【酒店經紀】經紀的定義與價值Ⅲ.酒店經紀都是騙人的……......?
back
酒店經紀酒店經紀人酒店經紀公司經紀人飯局經紀
(圖自網路轉載,如有侵權,煩請告知,公司會立即下架)
【酒店經紀】經紀的定義與價值Ⅲ.酒店經紀都是騙人的……......?

看到酒店經紀的網頁→關掉+封鎖

(酒店經紀是推人入火坑的火坑推手→騙人的)。

看到酒店經紀在路上開發→加速離開+心理幹角:

"靠北~林祖罵那ㄟ加雖碰到~"酒店經紀"。

酒店經紀都是騙人的嗎?

其實這也是在我剛入行的時候,一直在思考的問題,因為我跟大家一樣,還沒入行前對於"酒店"也是充滿著問號,也是看過很多媒體消費"酒店"的負面報導。
那時我常在想"酒店經紀一定要學話術嗎"????
做酒店經紀真的是用"騙用拐的方式去讓小姐跟你嗎"??
如果真的是這樣,"希望"告訴水水們,我不會繼續從事酒店經紀這份工作(可能會去賣麵線之類的@@),因為在
我的價值觀裡賺錢"固然重要,但必須取之有道 "。

其實在"希望"的部落格,也常出現一些不認同這個行業的朋友,對"希望":的抨擊,"希望"水水們知道有位網友是這麼說的:
別以為不相信沒有地獄,就不會下地獄
你已經人不像人,鬼不像鬼了
別再越陷越深了!!騙人的傢伙 !!

"希望"公開回應:
如果"希望"真的是騙人入行的經紀,"希望"相信我會下地獄,因為"希望"是基督徒,但是我想問的是,如果我勸人不要入行,那我是不是會上天堂呢?因為入行至今,我想我勸退的比上班的還多。
我絕不會不知道一位妹妹為什麼要做酒店,就輕易的帶她入行的,如果只是一個以為酒店可以賺錢很輕鬆很快的妹妹,
我保證他撐不過3天,畢竟這個行業是需要動力的,唯一的動力就是『錢』,如果沒這個需要,何需如此。

我相信這個行業有很多經紀都不能夠信任的,很多經紀都是
運用話術先騙妹妹入行,沒有讓妹妹在入行之前就先選擇自
己可以接受的模式,最後只能"自認倒楣" 。
但是...水水們妳就這樣否定全部的酒店經紀嗎?
不是的....凡事都有兩面,有壞就一定有好,這是相對論,千
萬不要因為一些老鼠屎的存在,就否定全部的酒店經紀,事
實上在這個行業實在的經紀也不少,妹妹們只要多聽、多
看、多比較,在加上多查看相關的資訊,要找到一位好的經
紀,並不是難事喔︿ ︿。
如果妳跟的是"希望"
妳不必擔心"希望"會騙妳,因為我沒有帥氣的外表
可以騙妳入行。
如果妳跟的是"希望
妳不必擔心"希望"會用話術騙妳,因為這真的不是我的
風格 。
"希望"這裡提供的是分析、建議、所有決定權都是在於妳的手
上,妳只需把我當成你的朋友 ,不需有壓力。爸爸不能說
的、媽媽不能講的、朋友不想聽的,男朋友不能解決的,
統統都可以跟"希望"說,只要妳覺得我可以信任,在去看店看
環境。如果覺得我不能信任,也沒關係的我們也可以做"朋
友"就好。有關這個行業的任何問題,只要妳覺得有任何不
對勁的地方都可以問我,因為我真的不希望在聽到任何一個
妹妹因為不瞭解而受傷害(很多事情其實都是可以避免的)。


????★☆誠徵/領檯/帶位/公關人員☆★????
暑假打工/短期兼職/長期正職
日薪4~5仟 (現領/日領) ((若有急需可先預支))
工作內容: 帶位、人員管制、文書填寫和墊檯
上班時間: 下午2點起~凌晨6點時段彈性
【酒店經紀"希望"聯絡資訊24H專人接聽】
電話:0980457771
東昱line
Line(id):a0980457771


酒店小姐的美麗故事


主部落格搜尋:【酒店小姐酒店經紀酒店上班實錄】

【希望酒店現金論壇】

回首頁|酒店小姐

台北配合酒店:
金磚/佳麗寶/香水/艾美/威士登/王朝/花中花/金樽/大富豪/伊曼/金潮/金昌/409/鑫海/東方情人/星光大道/八方/君悅/奧斯卡/廣瀧/雙安會館/鴻欣/金碧輝煌/巴賽隆納/麗園/紫爵/百欣/金典/金荷/繽紛年代/麗緻/威士尊/東區

1號妹(5)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酒店經紀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店經紀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